電波拉皮推薦昱捷診所-超音波拉皮,4D拉提,飛針,臉部拉提,除皺,4D埋線
飛針,除皺,4D拉提,電波拉皮,電波拉皮推薦,超音波拉皮,4D埋線,臉部拉提,拉提,拉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4D埋線拉提 超音波拉皮 臉部拉提 注射飛針除皺 除皺護膚保養 4D飛針拉皮
 


HOME > 4D飛針拉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4D飛針拉皮

微波拉皮飛針術的優勢讓愛美人士驚喜不已,很多人都願意嘗試這種無需手術、安全有效的緊膚除皺項目。隨著更多女性的嘗試,微波拉皮緊膚緊膚飛針術將會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,從而引發新一輪的微波拉皮緊膚除皺狂潮。

4D拉皮無痕拉皮特色:
1. 4D拉皮是利用注射器推進逆齡線,使用可完全吸收逆齡線,不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。
2. 4D拉皮使用比較粗的線可增加拉提的重量並刺激肌膚膠原蛋白之增生,促進皮膚之飛針。
3. 4D拉皮可以視病人的狀況插入多條不同尺寸及不同長度的逆齡線。
4. 4D拉皮減少傳統手術必須切斷縫線的不方便。
5. 4D拉皮以注射方式推進所以無限制方向,可以很簡單的固定在骨膜上,固定力及拉提力都超過傳統手術的四倍左右。